博客年龄:18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14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王进军
职业:工程师
年龄:28
位置:中国,苏州
个性介绍:
怀旧、易感动

准爸爸的喜悦

标签: 情感  
2007-08-21 22:10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得知妻怀孕的时刻,我兴奋异常,还有一点点的紧张:我知道我身上的责任又多了一份,压力又增加了!但是总得说来,仍然很高兴,因为在我的生命里增加了完美的成分。

    接下来的几天,我和妻忙着挑选孕妇用品,忙着查找有关怀孕方面的知识........当然,因为妻的身体不是足够的强壮,妊娠反应比较强烈,我是看着着急而没有任何办法,只有承包下家里面的所有家务活了,虽然很累,但是只要能看到每天妻舒服一点,每餐能多吃一口我也就很高兴了!

    我和妻经常谈论起未来宝宝的情况,甚至有时候我忍不住用手抚摸妻微微隆起的肚皮与自己的宝宝“交流交流”感情。

    不知道我们的宝宝生下来时多重,不知道他(她)长得漂不漂亮,皮肤白净还是黝黑,对了,还不知道是男孩还是女孩呢,哈哈........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老婆怀孕了! 下一篇:结婚旅行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