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14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王进军
职业:工程师
年龄:28
位置:中国,苏州
个性介绍:
怀旧、易感动

结婚旅行

标签: 情感  
2006-11-25 17:23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与妻协商的结果是:我们进行旅游结婚,旅游的destination是青岛和大连。青岛是我大学毕业后工作的第一个城市,在那里待了两年左右,我的户口、档案全部在那里没有移走;而且那里还有相当多的同学和同事,可以随时去骚扰他们。大连是我读大学的城市,那里有我的母校和一些美好的、难忘的回忆,还有很年没有谋面的同学。

    首先我们来到青岛,这个即将要举行奥运帆船比赛的城市。一下火车,与妻就来到火车站旁边的海边感受大海的气氛,以及观看青岛的标志性建筑之一:栈桥,由于天还没有亮,海边看起来灰蒙蒙地,风很大。妻是第一次来青岛,显得很兴奋,不断地拍照,拍日出和大海。

    青岛的另一个标志性的建筑就是五四广场上面的雕塑了,与妻一起在海边从帆船比赛的产地开始逛到五四广场,在退潮的海滩上徜徉,拍照,真的很惬意,妻也是一路很兴奋,我的心理也充满了甜蜜的感觉........

    来青岛不游崂山,不能说到过青岛,随着旅游团,我们畅游崂山,风景很美,风也很大,我和妻都有点要感冒的迹象........

    青岛有两种东西:蛤蜊(青岛话为“gala”)和青啤,是一定要品尝的,妻不喝啤酒,倒是对蛤蜊赞不绝口,每顿饭必点这道菜..........

 

    从青岛坐火车到烟台,然后从烟台坐船到大连...........

    我们都是第一次到烟台,这次只是路过这里,从火车站出来右拐不到100m就是码头,所以没有在烟台停留太长时间,只是在火车站旁边的小店里面吃过一顿饭,老板是东北人,小鸡炖蘑菇作的确实不咋的,大概知道我们不是本地人,再好也好不到哪里去,给我的感觉是烟台的东北人倒是相当多,火车站附近的小吃店绝大部分是东北人开的...........

    第一次坐船,是由烟台开往大连的普陀岛号,妻与我都比较兴奋,跑到甲板上拍照,但是风太大,没有多长时间就冷的受不了而回到船舱了,倒是拍了几张有海鸥的照片...............

   

     到大连是在晚上的7点多钟,下船后的第一感觉就是大连是一个标准的文明城市,从码头到出口处有专门的大巴免费接送,没有了在烟台上船时的每人一块钱的车费...........

    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准爸爸的喜悦 下一篇:买房记-借钱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